伴你

你從不屬於我

從不需要為我的等待與期盼負責

也不需要為我的焦慮與失落徬徨

我也無法承諾你的人生並隨伺在側

但是我的心卻已被你緊握,無法逃離

只望能得到一抹施捨的憐憫與關愛

讓我假裝也能觸碰到你的心

能像孩子般燦出天真的笑容


如果可以

我願相信你曾對我有一絲絲地在乎

我願相信能在你心中擁有一隅殘屋破瓦

一起感受你的心雨天晴

一起擁抱你的孤寂自若

默默地凝視著你的喜怒哀樂,也能緊揪著內心情愫

靜靜地品嘗著你的日常細節,也能洋溢出幸福滋味

伴你,是我最冀盼的如果


多少回昏黃孤燈下

假裝擁抱著你

試圖輕吻著你

卻只是寂靜的空氣訕笑我傻

孤守一抹寂寥的靈魂強忍淚水想你

多想伴你,是我此刻最想感受的溫度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Chrome 小技巧:將網頁釘選至系統工作列

MATLAB 圖檔製作輸出小細節

Adele - All I Ask 唱進心坎裡的迴響